全废废

随缘写

【念念】C5下

两个人昨天闹到很晚才睡,第二天醒来已经过了中午了。因为是周末,两个人起床后就安静地待在家里,俊勉准备着学校的工作,世勋也在认真地复习。忽然世勋手机响了,原来是灿烈要过来坐一会,自从世勋和俊勉在一起后,灿烈几乎抓不到世勋的人影,他也是好奇是怎么样一个人。灿烈进门后,见俊勉正坐在桌前工作,又看了一眼世勋,两个人还真显示出了岁月静好的模样。俊勉看有人进来了,连忙合上电脑走了出去,“世勋啊,怎么来了人也没告诉我一声”俊勉瞥了世勋一眼。


“我看你忙得认真,就没想打扰你,这是我最好的朋友朴灿烈。”


“灿烈哥,我爱人金俊勉,不过俊勉哥也比你大,你也得叫哥”世勋看了一眼灿烈,示意他别乱来。


“你好,灿烈”俊勉朝灿烈伸出手,灿烈握了上去,“你好,俊勉哥”,灿烈笑得开朗。


“好啦,认识过了,坐吧”世勋拉过俊勉的手,看灿烈盯着俊勉哥打量起来,有些生气。世勋一直没带俊勉哥出去见灿烈,就怕灿烈盯上自己的人,谁知道这下可好,追到家里来了。


“世勋也太小气了,这么久都不带俊勉哥出来认识一下,怎么,你怕我抢啊”世勋被戳中了心事,他灿烈哥生了一副好皮囊,和世勋的颜值不相上下,还是情场高手,虽然找他帮忙,但就是不想介绍他们认识。


“灿烈,你先坐,我去给你倒杯水”说完,就走进了厨房。


“不带他出去,灿烈哥不也认识了嘛”世勋面无表情。


“好啦,不逗你了,我不和你抢还不行吗,虽然你的俊勉哥还真是温文尔雅啊,长得也好看。”灿烈笑着看世勋。


“那当然”听得出来,世勋语气里的骄傲。


灿烈视察了一圈后,又和世勋汇报了一下投资的事情,就离开了。俊勉刚坐在桌前打开电脑,世勋就黏了上来,他从身后抱住俊勉,贴着俊勉的耳朵,“都把你藏起来了,也盖不住魅力,”世勋又开始生气,他的俊勉哥总是让人心心念念,放不下。闻着俊勉哥身上的香味,世勋顺着俊勉的耳蜗吻到脖子,俊勉都被他弄得没办法好好工作了。看世勋的动作还要继续,俊勉连忙用手捂住世勋的嘴,把世勋推开一段距离,“世勋啊,我们能不能先以学习为主这段时间,等期末考试后再说”。俊勉仗着自己身强体健,愿意陪着世勋整夜胡闹,但是最近世勋需求越来越频繁,俊勉有点吃不消了,尤其昨晚有些激烈,今天他的腰还有些酸痛,他又不想承认自己体力不支,干脆就找了学习这个借口,况且这段时间两个人也确实有些忙。


看着俊勉恳求的目光,世勋只能答应,“那期末考试后,俊勉哥可得给我补偿。”世勋也没办法,和俊勉住在一起后,就总是忍不住自己的欲望,看着俊勉每天各种样子在他身边晃,他每天就想着把他俊勉哥压在床上,哪儿也不去。


俊勉看着世勋委屈巴巴的样子,仰头亲了他一下,“好,你想怎么样都行。”没办法,俊勉就是见不得世勋受委屈。刚说完,世勋就一下子把他从椅子上抱了起来放在床上,把枕头放在俊勉的下巴处。俊勉就感觉世勋的手用力地按上了自己的腰,世勋在给俊勉按摩,他知道自己昨晚有点放纵了,他在床上更是克制不住自己,只能这样弥补一点了。俊勉心里一暖,笑了笑,他的世勋什么都知道。


期末考试那天,俊勉下班比较早,就先回家了,他自己偷偷学了很久的做菜,想着有机会可以给世勋做一顿,每天看世勋做饭自己却帮不上忙。俊勉以为这做菜和看那些经济书也没什么太大区别,这么长时间也应该能掌握个大概了。哪知道做出来之后色香味一个都没有,厨房一片狼藉。做了一下午,最后只剩下炒蛋和蛋花汤还勉强能吃。收拾完厨房之后,俊勉想了想还是订了菜送过来,这才去接世勋。


“累了吧,世勋,今天我来开车,你休息一下”说完,俊勉就坐进了驾驶位。


“我不累,俊勉哥,还有很多力气等你补偿我”世勋转过头来看俊勉。


“我没打算赖账”俊勉好笑地摇了摇头。


两个人才刚进家门,世勋就抱着俊勉把他按在沙发上,俊勉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他推着世勋的肩膀,让世勋离开自己身上,“不饿吗,先吃饭吧,我给你做了饭”。俊勉亲了亲世勋的唇,“吃完饭继续”。


“俊勉哥什么时候偷偷学了做饭啊,好吧,一起尝尝”说完,拉着俊勉坐了起来。


饭桌前,在俊勉期待的眼神下,世勋夹了一块看起来不错的鸡肉放在嘴里,“俊勉哥这手艺可以和专业厨师媲美了”。


“嗯……这个菜是我叫的外卖”俊勉有些尴尬,连忙把面前的炒蛋推给世勋,“这个,这个是我做的”世勋看了一眼金黄的炒蛋,中间带着一大块黑色,他夹了一大块放在嘴里嚼了嚼。“果然俊勉哥做的比专业厨师好吃多了。”说完,又夹了一大块。


“我知道你在哄我,不过我很受用”俊勉被世勋这番浮夸的称赞逗笑了,他自己不是每尝过,能吃都不错了。


“专业厨师做的谁都可以吃,但是俊勉哥只能做给我吃。”


两个人吃完饭又一起收拾了厨房,世勋坚决不让俊勉洗碗,俊勉只好把洗好的碗擦干。


“俊勉哥,其实你不用学做饭的,我喜欢照顾你”世勋看着俊勉。


“你都叫我俊勉哥了,哪能让弟弟照顾哥哥啊,我也更想照顾世勋啊”俊勉伸手摸了摸世勋的头。


“我有亲哥的,金俊勉”说完,就把俊勉抵在橱柜上朝俊勉的唇压了过去,世勋好像真的生气了,这吻的力道都比平常重了几分,“唔……世勋”,见俊勉微微挣扎,世勋终于放开了俊勉,但还是轻轻一边吻着俊勉的唇,一边仿佛呢喃地说道,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可以保护你、照顾你,你也不是我什么哥哥,你是我爱人,金俊勉。”世勋明显能感觉,俊勉总是拿他当孩子一般宠溺,他一边享受着俊勉的宠爱,一边却又想摆脱这种宠爱。


“我没把你当孩子,你保护过我很多次,为我做了很多事,我只是也想为你做点什么,我可能是太喜欢你了,你别生气。”俊勉拉着世勋的衣服,急切地望着世勋。


“我也可能太爱你了,金俊勉”世勋无奈地摇了摇头,两个人唯一地错,就是笨拙地爱着彼此。


“你可不能离开我”说完世勋捏着俊勉的下巴吻了下去,“可以还债了”世勋咬着俊勉的唇,一边脱俊勉的衣服,一边向浴室走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