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废废

随缘写

【念念】结局

C8 结局

俊勉后来打听到世勋打架的事情,原来世勋为了俊勉的事收拾过赵晟,赵晟怀恨在心,一心想找机会报复他,但是到底为什么世勋会出手呢,世勋不是一个会被轻易惹怒的人,俊勉想找机会问问他。


“世勋,那天你为什么会对赵晟出手啊,我知道你不是喜欢打架的人。”俊勉躺在世勋的怀里,玩着世勋的手指。


“其实我知道那是个圈套,他怎样说我我都能忍受,但他说你是异类,说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没办法不教训他。”世勋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应该再收拾他一顿,但是俊勉为了他已经被停职了,他只能先算了,他不想再给俊勉惹麻烦。


“你停职的事情还有那块地的事情怎么也没告诉我。”世勋放开和俊勉相交缠的手指,有些生气。“都说好了要一起生活的,俊勉哥这样算什么。”


“我只是不想你觉得抱歉”看见世勋生气,俊勉有些慌,从世勋身边坐起来,世勋刚要拉住他不准他起来,俊勉就俯下身来吻了世勋的唇。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,你别生气,以后我们都不说谎,不隐瞒了,我发誓。”


看见俊勉认真的样子,世勋笑了笑,“那俊勉哥要说话算话,要让我保护你,要让我爱你。”说完就翻身把俊勉压在了身下。


后来世勋把俊勉为了他给出去的那块地又拿了回来,俊勉才回去继续上班了。但是俊勉没有再接任总裁的职位,他父亲看世勋比较适合做生意,而且世勋和灿烈的生意做得也比较成功过,就将股份转给了世勋,让世勋接任了总裁一职,而吴家父母也将自家的产业加上了俊勉的名字。


这对于俊勉和世勋来说,不仅仅是股份和财产这么简单,这意味着双方父母对他们感情的接受和认可。


世勋的生日就要到了,俊勉为世勋的礼物准备了很久。但是世勋最近主动提出他最想要的生日礼物,就是要俊勉陪他去LA旅行。俊勉只好把自己准备的礼物运送到LA,他也期待着能和世勋一起出去旅行。


两个人距世勋生日一周前就出发了,差不多逛遍了LA的角角落落。世勋生日的前一晚,两个人去了海边,12点整的时候俊勉从远处骑着一个摩托车向世勋驶来。俊勉学了很久,还是不熟练,幸好今天顺利地停在了世勋面前。


世勋看着俊勉一身黑色夹克装坐在车上望着他,在一片灯火通明的海边,俊勉向他的身边走去,“生日快乐世勋,这车是送你的礼物”。俊勉有些脸红,微微低了头,想着自己刚才的动作看起来会不会很蠢。


“就这一个礼物吗,俊勉哥”世勋笑着搂住了俊勉的腰,俊勉听见这话抬头看他,“这一个礼物还是我精挑细选三个月的。”俊勉没说,在心里默默腹诽。


世勋低下头在俊勉身侧轻轻耳语,“金俊勉也是我的礼物。”“最好的礼物。”“最想要的礼物。”


说完,世勋突然单膝跪地,从怀里拿出了一枚戒指,“和我结婚吧,俊勉哥”。


俊勉是有些惊讶的,他从未想过将他们之间的爱情晒在阳光下,只要亲人朋友能够祝福他们,他不在意名分。原本寂静的海边,涌现出许多人,他们喊着“在一起”。


俊勉看了眼脚下的世勋,握住了他的手,“好”。俊勉的眼神坚定明亮。


世勋站起身为俊勉带上了戒指,低头轻轻亲吻俊勉的唇。


他们好像回到了他们在一起的那一天,烟花绽放,四海无声。


太阳升起的时候,他们正式在LA注册结婚。


从此有光明的爱情,做幸福的异类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